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一百一十八期

2024-04-27   来源:资源建设部,综合办公室
汽车实用技术
 
 
 
ISSN:1671-7988
主办单位: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
出版周期:半月刊
馆藏库:图书馆二楼中外文报刊阅览室
导 读
      《汽车实用技术》创刊于1976年,是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定位于汽车全产业链创新技术应用的科技期刊。
        本刊主要刊登中国国内外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研究、制造、试验以及使用维修、材料创新、工艺装备等方面的文章。主要栏目有专题策划:特别报道、高端视点、技术前沿、行业动态、工程师园地(人才招聘信息、编读往来等内容);固定栏目:行业综述、设计研究、工艺装备、测试与试验、使用维修、标准·法规·管理;技术专栏: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与轻量化、汽车电子电器、汽车涂装、智能制造等。
       《汽车实用技术》坚持“报道前沿技术、追踪产业热点、促进技术应用、传递专业信息”的办刊宗旨,整合中国国内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及有关组织的智力资源,全面关注汽车及零部件在设计开发、工艺装备、测试与试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汽车轻量化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创新技术的示范应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