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一百一十九期

2024-04-25   来源:资源建设部,综合办公室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
 
 
ISSN:1003-6059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
出版周期:月刊
馆藏库:图书馆二楼中外文报刊阅览室
导 读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创刊于1975年,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自动化学会、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学术性期刊,主要发表和报道模式识别、人工智能、智能计算机及智能系统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本刊重视学术导向,坚持科学性、学术性、先进性、创新性,刊载内容涉及的栏目:论文与报告、综述与评论、研究与应用等。
        本刊主要读者对象是中国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科研人员、教师、工程技术人员及研究生和高年级大学生。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学科是信息科学与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发表与此有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旨在推动信息科学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