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第九十九期

2024-04-27   来源:资源建设部,综合办公室
《数据实践之美:31位大数据专家的方法、技术与思想》
 
 
 
 
索 书 号 :TP274  33
ISBN :978-7-111-55703-6
责 任 者:天善智能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中图分类号:TP274
主 题 词:数据处理
馆藏库:图书馆二楼重点专业阅览室
导 读
       本书是数据技术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代表性著作,由国内知名的数据技术社区天善智能领衔组织和策划,首次将来自百度、腾讯、IBM、埃森哲、Teradata、永洪科技、达观数据、神策数据、同程旅游等20余家国内外在数据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头羊企业的31位数据专家(CEO、CTO、VP、技术总监、架构师、高级分析经理、咨询总监等)联合在了一起,首次分享了各自多年来在数据领域积累下来的引以为豪的方法、技术与思想,同时对很多技术难题给出了经验性的解决方案,颇为珍贵!
       本书为我们打开了一幅DT时代的美丽画卷,有睿智的数据思想和丰富的实践心得,每一位致力于数据事业的人,都应该读一读。全书一共分为5个部分:Part1:数据化思维;Part2:数据治理;Part3:BI与数据可视化;Part4: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Part5:大数据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