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办高校图书馆协同发展中心”成立

2024-04-19   来源: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办高校图书馆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合川举行 
       第十届川渝民办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办高校图书馆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于6月7日在合川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川渝60余所高校80余名馆长及部室主任参会。“中心”成立的主要宗旨是:通过优势聚合、共建共享、横向联动、携手“中心”成员探索民办高校图书馆发展新路子,带动民办高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文化发展。大会推选了协同发展中心理事长馆2所,他们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副理事长馆8所,成都、重庆高校各4所,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被大会推选为副理事长馆,这是川渝各成员馆对机电大学图书馆的极大信任,也是对我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馆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将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川渝各民办高校图书馆馆长及嘉宾报到现场
 
馆长们正在审议“中心”章程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图书馆李泰峰馆长正在做主题发言
 
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曹京秘书长(左二)与各理事长馆馆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