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校图书馆在管理与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4-20   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7日上午,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协作组承办的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长张德民,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书记彭晓东,西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玉兰及各参赛高校图书馆馆长莅临本次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14所高校图书馆参与,其中9个馆选送了案例参赛。经过紧张角逐,我校图书馆报送的案例《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阅读推广案例分享》获得三等奖,并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认为案例最为突出的亮点在于对璧山地方文献的开发与利用。
          此次参赛作品是我校图书馆在抓好资源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展信息服务范畴,深化信息服务内涵的成果,也是图书馆在开展多种模式服务,吸引读者,促进阅读的有效尝试,必将进一步激发图书馆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