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第九十六期

2024-04-19   来源:
《数据天才:数据科学家修炼之道》
 
 
 
 
 
索 书 号 :TP274  39
ISBN :978-7-121-30883-3
责 任 者:(美)文森特.格兰维尔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中图分类号:TP274
主 题 词:数据管理
馆藏库:图书馆二楼重点专业阅览室
导 读
       这是一本跟数据科学和数据科学家有关的“手册”,它还包含传统统计学、编程或计算机科学教科书中所没有的信息。
       本书有3个组成部分:一是多层次地讨论数据科学是什么,以及数据科学涉及哪些其他学科;二是数据科学的技术应用层面,包括教程和案例研究;三是给正在从业和有抱负的数据科学家介绍一些职业资源。本书中有很多职业和培训相关资源(如数据集、网络爬虫源代码、数据视频和如何编写API),所以借助《数据天才:数据科学家修炼之道》,你现在就可以开始数据科学实践,并快速地提升你的职业水平。
       本书是写给数据科学家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如业务分析师、计算机科学家、软件工程师、数据工程师和统计学家),也适合有兴趣转投大数据科学事业的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