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IGI Global电子期刊数据库简介

2024-04-27   来源:综合办公室
 
            访问地址http://www.igi-global.com/gateway
         访问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覆盖学科:商务与管理,信息科技,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教育科技,环境科学与技术,政务管理,图书馆信息科技,传媒与通信科技,医疗与健康卫生,生命科学技术,安全与法医学,社会科学与网络行为。
         数据库简介:IGI出版社(全称IGI Global,简称IGI)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Hershey,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性的学术出版商。IGI长于出版信息技术(IT)应用和管理领域各个方面的高质量、创新型出版物(图书、期刊、教案和学报、教学视频课件),是一家国际认可的出版公司。IGI Global的出版物包括参考工具书,期刊,百科全书,教学案例,会议录等电子资源。 IGI出版社目前已经出版了170余种期刊,每本期刊都包含了来自各个领域知名学者的权威研究并进行了高质量的双盲同行评审过程。IGI的期刊被全球知名索引收录,包括 Web of Science、Scopus、Compendex等,同时提供CrossRef交叉连接方便连接到全文。
         数据库资源介绍单页、图书列表及使用指南下载地址: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103&id=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