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行知电子图书阅读平台使用说明

2024-04-24   来源:资源建设部,综合办公室
1、 输入网址进入电子书阅读平台 (http://服务器ip)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http://10.254.251.165:8081/
 
 
 
 
 
2、 图书可以分图文显示(下图中部新书通报、推荐图书、热门图书)和列表显示分类(下图左侧)按中图法分类和排行榜;右侧主要展示登录信息、阅读排行、下载排行以及收藏排行。
 
 
 
3、 主页上方标题栏分为四个模块(网站首页、图书列表、个人书房、搜索框、高级搜索、读书活动、个人收藏。)
 
 
 
 
4、 通过高级搜索功能可以在搜索框中按照需求进行搜索,一体化检索(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及一站式检索)
 
 
5、 在搜索框输入书名 (如:三国)根据搜索关键字整个相关内容图书都会体现,根据个人需求可以观看不同时期的同种类的图书。
 
6、 选中个人所要阅读的图书,会出现可手机扫描的二维码。可以通过微信、QQ、主流浏览器等扫码阅读。手机扫描阅读时设备需要链接局域网内的WIFI。
 
7、 图书为PDF文本图书,可以复制摘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