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博看期刊全文数据库简介

2024-04-27   来源:

 

博看期刊全文数据库简介

    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拥有丰富的人文期刊资源,与4000多家期刊社通力合作,逐一签约,确保版权稳定,资源内容更新及时,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教学等40多个类别的主流人文期刊,涵盖了市面上发行的人文期刊总量的95%以上,是现今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在阅读形式上,博看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原貌阅读为博看业内首创,保留刊物原貌,按目录、篇章整刊呈现;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文本版便于复制粘贴,并且可根据读者阅读需求,实现原貌与文本的一键切换,且与纸刊同步更新,提升读者阅读体验。

    博看APP为博看网推出的一款电子期刊移动客户端,延续博看一贯产品风格,品种丰富,更新及时,使用便捷,品质卓越,是真正的“口袋里的移动图书馆”。基于目前广泛应用的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产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支持ios系统(苹果)及安卓系统,将精品期刊、图书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后,以最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加工处理后的期刊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佳。APP资源内容包括期刊、报纸、图书等大量优质资源,让读者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新增原貌版和文本版互相切换阅读和在阅读页设置调节明暗度保护视力的阅读功能。

访问链接地址::http://c.bookan.com.cn/cqjd/index.html

试用期限:20174月至201712

数据库各大板块介绍

时政新闻:半月谈、瞭望新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中国新闻周刊、环球人物

管理财经:中国企业家、理财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商界、三联竞争力

家庭健康:37°女人、爱情婚姻家庭、爱人、幸福、前卫、东方女性

文摘文学:当代、今古传奇、特别文摘、意林、人民文学、北京文学

时尚生活:东方文化周刊、女友、流行色、名牌、都市丽人、城市画报

文化艺术:人像摄影、世界博览、艺术与设计、先锋国家历史、荣宝斋

图书列举:

《摆渡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乌合之众》、《偷影子的人》、《人性的弱点》、《中国通史》、《福尔摩斯探案》、《曾国藩家书》、《繁星·春水》、《性格心理学》、《亲密关系》等

报纸列举:

《生命时报》、《音乐生活报》、《中国计算机报》、《现代家庭报》、《金融投资报·周末证券》等

主要特点与价值:

     期刊数量优势:期刊签约数量超过4000种,稳定更新期刊数量3300种,独家期刊数量1300种左右,期刊每年增长20%左右。热门期刊有半月谈、瞭望新闻周刊、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南风窗、环球人物、财经天下周刊、凤凰生活、故事会、读者(原创)、财经、半月选读、意林、今古传奇、女友、都市丽人、COCO微、家庭、幸福、前卫、人民画报、环球人文地理、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之友、户外探险、足球之夜、汽车之友、轻兵器、互联网周刊等。

    报纸资源优势:PC端系统拥有报纸索引版块,超过600多种报纸,如:参考消息,人民日报,新华日报,中国青年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等;APP平台报纸超过100种。

    产品线优势:数据库为基础产品,有报纸阅读平台;移动APP期刊超过3300种,超过30万册,原貌翻看和在线远程访问与同步实时更新,原貌翻看和文本阅读。提供用户订制的机构版。有报纸超过100种,实时更新;能与触摸屏报刊阅读系统相结合,支持单本扫码下载阅读,移动APP支持IP绑定并支持一卡通对接。

研发公司简介:博看网是一家集丰富的书、报、刊数字资源,产品体系全覆盖的多屏互动数字阅读平台。在10多年的时间里,我们已基本完成了在人文期刊领域里的资源积累与整合,在资源领域我们不断探索,2016年,将《人性的弱点》《摆渡人》等上万种精品图书纳入怀中,广大读者在博看网可以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