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诵读经典 喜获佳绩

2024-04-19   来源:

 

    

诵读经典 喜获佳绩

为了激发全体师生诵读经典作品,吸引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涵育学生文化素养,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重庆市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及独立学院图书馆专委会、民办高校图书馆协作组于20175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举办了2017年“超星杯再现经典”表演大赛。

由我校图书馆选送,士官生学院承办的情景剧《读长征故事,做长征传人》,在况杨、尹洋沁等11名士官生的全情投入满含激情的演出下,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大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我校图书馆获得组织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和掌声,在重庆市各民办高校面前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五位评委中的重庆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彭晓东教授在点评时对我校参赛节目表示了高度赞扬。

 

QQ图片20170508141807

我校节目荣获二等奖

 

QQ图片20170508141801

我校图书馆荣获组织二等奖

QQ图片20170508163826

我校图书馆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IMG_5223

比赛现场

IMG_5243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