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万方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资源上线的通知

2024-04-29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助力我校的科研、教学工作,2023年图书馆新增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平台V2.0《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增强版上线(访问地址:https://c.wanfangdata.com.cn/thesis),同时2.2万余册我校重点专业相关的2023年最新硕博学位论文已完成本地镜像安装(校园网IP范围内可访问:http://10.254.251.184:8088/)。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收录的学位论文来自988家授予学位单位,其中双一流高校144家,以及全部211高校和985高校。收录硕士论文、博士论文和博士后出站报告全文量达563万篇,年增35万篇,涵盖基础科学、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所有资源在校园IP范围内自动登录,实现全文下载。通过图书馆网站(“馆藏数字资源”板块中“万方数据”)或直接访问http://ww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进入,(详细操作流程及万方数据库资源介绍可进入图书馆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