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4-04-29   来源:综合办公室

我校第六届“提倡全员阅读·共建书香机电”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建立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号召,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复合型、有创新能力的学习型人才,在2023年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图书馆开展了以“阅读滋养底气,实践造就灵气”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鼓舞全校师生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坚定自我,守正创新,成长为一身书卷气、才气、朝气、正气的优秀机电人!
        整个读书月活动持续近2个月,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近2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于6月15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二楼右侧检索区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张媛主持,张馆长向大家介绍了读书月活动的情况,活动收到“阅享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万人共读阅读分享视频参赛作品90余部,“邂逅春的图书馆”摄影作品260余件上,维普经纶创建书单以及检索技能大PK,线上比赛共有216人参与。与会领导及评委专家分别给五项子活动的近70名获奖读者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王力副校长对此次读书月活动内容及形式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鼓励机电学子将读书融入生活,养成终生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文明利用图书馆、共建和谐文明的知识殿堂,让浓郁的书香充满美丽的机电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