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维普论文检测自检链接使用指南

2024-04-25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一、注册与登录
        打开网址https://vpcs.fanyu.com/personal/cqvtu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学校专用版;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账号:cqvtu+学号 密码:身份证后六位(例如:账号:cqvtu31191698125 密码:113913),如遇有X的,X用大写。每生有一次免费检测红包,如多次检测,需自行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付费检测。如有疑问可加入QQ答疑群1028648806进行咨询。
 
点击“免费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已有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
 
 
二、 开始检测:选择需要的版本
* 大学生版、研究生版、编辑部版、职称版,本科生一般选择大学生版;
 
 
 
1. 提交文档
   可通过直接上传文档或粘贴文本两种方式提交文档,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行提交。
* 送检文档格式可为.doc/.docx/.txt/.pdf文件【推荐.doc/.docx/.txt格式】;
* 粘贴文本字数至少大于500字;
* 论文题目和作者姓名选填,但建议填写完整,这两部分内容将在报告中呈现;
 
 
2. 确认文档信息
   * 确认提交文档的信息是否正确,确认后点击“提交订单”
 
3. 支付与付费
 * 我们提供四种支付方式:会员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天猫支付,支付成功后,将自动进入检测。
 
 
 
 
 
 
4. 获取检测报告
   用户可在检测完成页面查看或下载检测报告,也可点击页面右上方“下载报告”按钮,通过输入订单号获取报告。
 
* 报告下载:
 
 * 会员也可通过个人中心查看和下载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