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万方全文数据库简介

2024-04-20   来源:

万方全文数据库简介

    录自1998 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近7500 余种,万方独家或唯一授权期刊一千余种,其中核心期刊2500 余种,论文总数量近2500 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0 万篇,每周两次更新。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可(曾获得新闻出版署的“数字出版推荐品牌”重要奖项),全部期刊均为国家允许的正式发行刊物; 学校可以查阅全库期刊所有内容。

访问链接地址:http://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20174月至201712

课程体系:中文期刊、中文会议、中文学位论文、标准知识库、专家知识库、机构知识库、专利知识库。

主要特点与价值:提供多方位的信息服务,减少教学、科研、就业障碍,扩展知识面,提升知识结构与综合素养;以优质的底层数据保障信息的可参考性和科学性,大大减少检索、查新等方面的时间成本。

研发公司简介: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公司目前有六家股东单位: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知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和科技文献出版社。公司以客户为导向,依托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检索技术,为科技界、企业界和政府部门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产品。在丰富信息资源的基础上,万方数据还运用先进的分析和咨询方法,为用户提供信息增值服务,并陆续推出企业竞争情报系统、通信、电力和医药行业竞争情报系统等一系列信息增值产品,以满足用户对深度层次信息和分析的需求,为用户确定技术创新和投资方向提供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