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网上报告厅》数据库资源介绍

2024-03-28   来源:综合办公室
      《网上报告厅》也是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综合素质培养为设计理念,包括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整套产品以综合素质培养为设计理念,成为集素质培养教育视频资源、多功能学习中心、多层次互动空间、个性化系统管理、特色资源共建系统等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平台涵盖学习内容包括: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党政系列,外语学习,教育培训,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营销系列,心理健康,体育系列,法律视点,农林系列,对话,探索发现,军事系列,旅游地理。
        访问方式:www.wsbgt.com
        校园IP段内免登录,校内IP段内注册后,校园外也可通过注册的账号免费访问学习。
        移动wap端:http://wap.wsb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