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第一届全国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

2024-03-29   来源:

第一届全国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

在重庆大学召开

2017年4月13日,第一届全国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暨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阅读推广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召开。中图学会阅读推广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华东师范大学范并思教授等10余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和重庆市内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馆也派出读者服务部负责人张琴老师以及资源建设部王娅老师参会。

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会议开幕致辞

华东师范大学范并思教授作题为“图书馆之使命、可为与不可为”的报告

会上,各专家报告精彩纷呈:范并思教授作的题为“阅读推广:图书馆之使命、可为与不可为”、浙江大学李超平教授的“图书馆:在社交媒体上的内容营销”以及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的“技术如何支撑阅读推广“等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对各馆的阅读推广工作也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图文/张琴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