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图书馆在重庆市民办高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创佳绩

2024-04-25   来源: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

在2022年重庆市民办高校“超星杯”

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创佳绩

        由重庆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4•23读书月”期间主办,重庆市民办高校图书馆协作组承办的超星杯“璀璨中华•齐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比,30余所民办高校参加,共提交60余件作品,于近日落下帷幕,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选送的作品《中华颂》(董浩、罗亚男、李新、李艳、尹金富)和《诵四季诗韵 咏师恩师德》(吴安梅、王松林周雨欣、周诗逸、幸鑫鑫、),在图书馆张媛馆长和张瑶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由于我校图书馆的精心组织,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大学生群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图书馆将继续做好阅读推广工作,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书香机电的读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