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图书馆开展“你读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2024-04-23   来源:综合办公室,读者服务部
        为了全面了解广大师生对图书馆信息资源与服务需求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发挥图书馆在大学生活中的作用,进一步优化馆藏,改善服务,使图书资源建设更具针对性和科学性,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图书资源建设中来。图书馆于5月12日上午10:00至下午5:00在图书馆门前红旗广场对广大师生展开了第四届读书月系列之“你读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图书馆服务线下调查活动,活动当天收到有效调查问卷150余份,针对图书馆环境设施、读者需求满足度的不足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随时向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提供和推荐适合我校教学、科研等需求的图书信息及相关图书馆的服务建议。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们的机电大学图书馆将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