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3-29   来源:综合办公室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 关于开展2021年

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倡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并以此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打造书香机电校园,进而激发读者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书写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篇章,现组织开展2021年“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促线上,品书香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图书馆
承办: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日至5月31日
五、活动内容
系列活动之一: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第四届“提倡全员阅读·共建书香机电”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暨“阅读之星”读书分享会
系列活动之二:“诵读经典”表演大赛
系列活动之三:“学校图书馆平台,助专业学习飞翔”演讲大赛
系列活动之四:“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 每天30分钟一讲座 21天打卡计划活动
系列活动之五:“微读书”——通过片段读经典
系列活动之六:“你读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六、活动要求
      各二级院(部)应高度重视,广泛开展活动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提倡以部门、学院、班级、党团组织、学生社团等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共同营造我校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
2021年4月12日